close

    哈~~今年的元宵真是好玩內
   話說基隆河現在整治的美美滴之後  門前的基隆河步道就常常有人在散步
   而且  今天丫  哈哈~~有活動  就在我們家附近
   隔壁兩里的要玩一種遊戲  回味童年
   就是....就基隆河兩岸互射  哈~~超過癮的啦
   還有  我們里的有準備好多好多的天燈  讓我們放  嘻....

   吃晚飯時  6點多  碰碰碰  咻咻咻~~炮聲隆隆  呼~~興奮的跑出去看
   哈~~住基隆河前五樓真是好處多多
   一堆人在我家樓下放煙火  哈哈~~都是放高檔貨的內
   從過年每天一直放到現在  實在是太high啦~~~~
   站在陽台  手拿著碗  欣賞著我們專屬VIP看煙火位置

   呵呵~~樓下的根本就是放給我們看的嘛  頭...不用抬太高
   打開窗戶  煙火就在面前  呼~~~興奮的大叫 
   頭如果往右轉45度  就可以看到另外兩里在基隆河互射的煙火
   哈哈哈~~實在是好享受滴啦   真的是直接平射耶  酷的啦~~~
   飯飯快快吃完  就和全家人衝下去準備放天燈啦
   小公園裡擠滿了好多好多人  我們家族幾乎都來這玩了 呵
   看到我那有藝術氣息的老爸在涼庭裡揮毫  幫人寫天燈
   哈哈~~小女子我也帥氣的寫了起來  寫下了我的願望
   嘻....老哥的願望是交女友啦  哈哈哈...
   我呢...夢想實現  賺大錢滴啦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全家人寫完了願望  我還幫好多人揮毫寫了毛筆 
   嘿嘿~我可是才女內 哈哈哈(得意中~)

   一堆人在河堤上放著天燈  抬頭望 
   哇~~滿天的天燈  幾乎幾個附近每里的都在放耶
   風  吹向山邊  在河上飛著  好漂亮
   隔壁里的煙火互射還是一直持續著  哈~~真的好享受丫~~~
   我們家的天燈馬力一開始不強  有點小曲折= =||  不過  哈~~最後也是ok滴啦

   每個人的願望真是五花八門  希望  老天爺能給我們機會實現內
   今年的元宵  熱鬧了許多  哈~~住在基隆河旁邊也是有好處的啦
   難得我們這裡有辦活動內
   以後希望人潮能更多  雖然我們里的對面沒有人可以互射
   不過  光我們這邊狂射也是粉有份量滴^^y

   今年的元宵  熱鬧了許多  哈~~住在基隆河旁邊也是有好處的啦
   難得我們這裡有辦活動內
   以後希望人潮能更多  雖然我們里的對面沒有人可以互射
   不過  光我們這邊狂射也是粉有份量滴^^y

   嘻...剛才又在陽台VIP欣賞了一下煙火
   嗯嗯...不錯不錯  下次可以再放高檔一點的蛤  哈哈~~過癮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