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   很開心有研討會   讓我們這群講師夥伴們可以出來聚聚
一群人   吃著飯聊著天   偶爾耍個丫呆  哈~~
能結識這群共患難的寶貝   真的覺得好幸運好幸運哦   
家豪老師說「他覺得我們這一屆是最團結   感情最好的一屆」
呵  說真的   好像真的是耶    
 
 
今天有個小感覺   發覺   一群人出來的時光   好久沒有這樣了
今年   除了過年和高職姊妹們瘋整天   好像....粉少有這樣一群人玩在一起的機會了  >_<   
我喜歡一群人出遊滴感覺啦~~~~~~~~
 
最近的我   特別會回想過去的時光
很懷念    也很想念
真希望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
門一開    就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   去看看大家
 
 
 
呼~~發現我是不是老了丫    怎麼開始念起舊來了......
 
 
最近最想去的一個地方就是     回"高科大"~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