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話說明天靖小玲我就要去上班了
今天可算是我"暑假"的最後一天內
 
昨天和今天都很悠閒
昨天一早和家人去遊泳   下午晚上去YAMAHA和老友、老師哈啦^^
呵呵~~和貞儀一起去   我們這兩位搞笑partner
哈~~昨天真的是聊的無法自拔   笑到嘴都酸了~~
 
今天閒閒沒事做   下午想說   好吧   沒事來陪養一下"藝術氣息"吧~~哈
所以囉   拿起我的鉛筆   隨手畫了一張漫畫人物
呼~~想不到小有進步   畫沒多久就畫好了   真是神~~
看著以前的畫作   今天再畫   可是隔了有3年之久耶 (墯落太久啦>_<)
 
嗯嗯~~看著以前和今天的作品   小裡不小心得意了一下
嘿嘿~~小女子我還是頗有藝術天份的囉  ^^b
 
剛才把畫本的畫掃描起來   <---其實也才幾張而以啦 = =a
準備放在MSN和大家分享囉~~
 
^^  以後我可要多畫畫內   不然怎麼對的起楊家烈祖烈宗內
(哈~~似乎太誇張了)
 
總而言之   我是藝術小天才啦  哇哈哈~
 
噓~~我還是低調點....太囂張了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