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今天和揚跑到宜蘭  玩一整天   呼~~好累~~
這次的行程可是我規劃滴哦   找了資料  嗯嗯~~就這樣  衝啦^^y
 
今天的主題是「草嶺古道」爬山趣   因為剛好是芒草(花)開滿山的季節
2005風芒再現   哈~~真的粉美內   一大片的芒花
雖然爬山是一項小女子不...太喜愛的運動  = =a 
呵~~不過   衝著滿山芒花  還是硬著頭皮上啦
 
一大早坐車車到福隆   又換專車   一到入口處  哇~~好多好多人哦
都來爬山的內   看到一大群人   就覺得粉開心^^||(真是人來瘋丫我)
一開始   就聽人家說「全程9公里  爬的快的2小時就下山   慢的要爬4小時」
小揚怕以我這肉腳女子的腳程   可能要6小時  so...他就鎖定一位丫嬤
丫嬤的腳程可快的很   叫我要跟上她@@a  嗚嗚~~
哈~~雖然後來我耍賴   動不動就說要休息一下   (哇細傲笑年啦^^||)
爬丫爬   一路上還有活動哦   集蓋章換紀念品
揚不愧是高我20公分的倫   他的腳程   小女子跟不上
就這樣   成了揚的拖油瓶  哈~~
我可是爬的氣喘噓噓  真的好累  
不過山上的風景還不賴   水也很清澈   好冰哦~~
 
一路上   真的快熱昏了   真的很難想像  這....是11月的天氣 = =||
小女子很懷疑   壓根跟夏天沒兩樣咩~~
汗如雨下    全身都濕了@@a   臭臭~~
草嶺古道分了好幾段   每段都有每段的主題
走到芒花的主要路段    哇~~~真的.....美!!
滿山的芒花耶~~~~
在埡口那   風一吹來   哈~~真是美不勝收~~
跑到虎字埤那的涼亭   可以看到遠方的烏龜島哦(被揚傳染 明明就是龜山島)
視野很棒    往上一看   媽丫~~還有另一個爬山道路   很高  
揚說要去   但還有4.5km   一聽...毫不猶豫    哇不要啦~~
會挫起來啦   所以我說「我們還是走完草嶺古道這一段就好了啦」
哈~~再爬我真的會想用滾的下山哦~~
 
所以啦   繼續走完最後草嶺古道的幾km 
路上還有客棧遺址   有奉上免費的「薑母茶」
好喝是好喝   但....好燙    喝了   更熱
^^a  還有一個爸爸說「為什麼不用冰的內?」
「 因為以往這個時後都很冷丫    所以才準備薑母茶讓我們解解冷」
呵~~是咩   果真是今天異常   熱   太陽也曬了一整天
 
好不容易爬下山   嘿嘿~~我們從「福隆」爬山  走到了「大里」站
哈~~真是神奇   看了看時間   一共花了3個半小時到達
看來.....我們還真的是爬山"後段班"的   :p
 
真的爬到腳快斷了   下山的時後   我腳還會抖>﹏<
真的是"腳"無膊肌之力丫~~
 
下了山   就又"走"到了大里火車站   準備去下一站"礁溪"玩囉
^^  說真的   很喜歡像宜蘭那純樸的地方   小小的房子   舊舊的火車站
很有感覺內
 
車車來了   一坐上電車   雙腳伸直   呼~~真的好酸   累到我雙眼也快閉上
 
到了礁溪   ^^  我們兩個人拿了地圖   就開始在礁溪小城鎮裡走著
晃丫晃    吃了午飯   就準備去泡溫泉囉
嘿~~這行程不錯吧   運動了大半天   讓身心休息一下
意外的找到一家   還頗便宜的喲   
泡完粉舒服    腳腳也比較不痛了    又在礁溪晃丫晃 
看到那什麼"溫泉溝"    oh my god~~我只能說  是一條"溫溫的髒水溝"
粉噁>﹏<
 
最後走到了我最愛的校園環境   礁溪國小   感覺很寬敞的一間小學
看著人打棒球、打籃球  和揚聊著天   休息著  
很享受  真的!!
 
聊到時間差不多  準備坐車車回家囉
一路上   發現   哇~~宜蘭的東西   真的是"超"便宜
一塊雞排   公定價  25元!!   25元耶  天丫~~
糯米腸10元...一堆   超便宜   買了有的沒的  才花我40
^^b 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   老闆還送我們吃幾塊雞排說   對我們真好~~
好人~~~~
 
在宜蘭街道走著   逛著   很妙的感覺  有深入地方的感覺   :p
真的很單純的一個小鎮   i like it
 
回程坐車車   本幻想著.....可以在車上大睡特睡了吧
丫知    車車一來   "全滿"    嗚~~就這樣  一路站回基隆
真的是折磨了我的雙腳    快廢了啦~~
 
到了家   洗了澡   ^^a  今天一定很好睡
不過腳腳也要好好按摩、抬腿  
 
今天很充實    一天這樣玩我和揚都覺得很讚
很自在   而且錢錢也不用花很多
下次再好好規劃一下吧~^^~
 
又好玩又爆累的宜蘭行~~~~^______^+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