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   只要是關於自己的事   很少有挫折  也可以說是  很順利
凡事  對我來說   只要努力   皆能達到   只要有心   皆能圓夢
 
如今   有個瓶頸在我面前
曾經已為   我已跨越   但   不知是我讓自己退了回去   亦或是   迫不得以
又   回到出發點
 
我想要的是什麼?   能做什麼?  我要的別人會給我什麼?
這三個   平衡點   現在   找不到交集
自  上次的經驗   我   省思了好久
是我   自己放手    or   別人給的   我本來就不想要?
這  好像已經不是   你努力   就能擁有
而  擁有  或許並不是你所想
 
唉~~龜毛什麼
莫名其妙
 
回來北部好一陣子了   在這   很開心   有著開開心心的家人
和  關心我的朋友  
但   說實在   有點受不了北部   這個被"城市"所包裝的地方
不~~好~~玩!!!!
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
眼睛所見   皆是建築物   腳上所踩   皆是水泥搭建起來的道路
所謂出門   逛街   佔了75%  
所謂支出   吃東西   佔了80%   買東西  佔了10%(因為最近窮啦)
交通費  佔了10%
唉....不好玩
 
在城市裡   逛著城市   真是無趣
喜歡去不同地方   但....在北部   所謂不同地方   似乎只能說"地名不同"罷了
想接近大自然   卻必須經一番寒徹骨   才能到達
所謂大自然   怎麼不能讓我   "很自然"的接近到咧 = =???
我只能說   粉遠   人   也好多
在城市裡的大自然   充斥著   嚮往大自然的城市人
怎麼回事????
在充滿著城市人的大自然環境中   好像   也自然不起來
 
天啊~~難道是我在高雄四年   被養壞
大自然  隨手可汲  
心情   也隨著自然的風   清靜
怪不得在高雄曾有人說   我給人的感覺   像鄉下來的孩子 ^^a
呵呵~~其實  應該說   我到達了   我嚮往的地方   充滿大自然的地方
我可以撒野的地方   當然開心極了^^y
 
所以......現在   又回歸到充滿城市的北部
我   不習慣   不不不....應該說   比起來   不好玩= =a
 
在城市   我看不到前方   全被建築物   給掩蓋
到哪   路長一樣   房子   長一樣   樹   也被修剪的一樣
難道   就是因為這樣  我才那麼會迷路滴麼??
呵~~不對  我在南部也常迷路   是自己路痴的問題   別牽拖好了^^||
 
想去吹吹風   -->但不是電風扇吹出來的風
想去走一走   -->但決不是走在一成不變的水泥路上
 
呼~~我想  我被悶壞了
 
心情  找不到出口
which one?   無法給個明確的權重
 
 
放我出去丫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