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^^a 找了快一個月的工作  我承認我很挑  但找工作期間  我也成長了許多
中間還有一些好笑的小插曲咧^^a (EX:霹靂電視台、科見美語、中國電視公司)  哈哈~~這幾間與我的插曲還滿經典的  我個人覺得很好玩^^a
 
找工作  失敗會有挫折  有公司賞識  會開心
但其實  我在不知不覺中  給我自己好大的壓力
在前天  因為楊二姊的一句話  我爆發了我心中的壓力
發洩了  我承認我是愛哭鬼  哭到眼睛都腫腫@@a
好在有揚揚的安慰與鼓勵與丫母的鼓勵   so  我又復活了  哈:p
 
就在這個禮拜開始  尤其這幾天  不知為何  我的身價瞬間爆漲
(明明上個禮拜還滿閒的內= =||)
短短幾天內  有好幾家公司主動找我  要我去面試
像今天早上去面試  跟我聊了一下後  下午就打電話  叫我星期一去報到
呵呵....怎麼那麼神奇丫   是廣告公司   是我喜歡的職務--行銷企劃
錢錢也不少耶   哈  還滿開心的
雖然公司沒很大  但最近也要成立分公司了內   過一陣子我可能會到台北新公司上班   呼~~感覺還滿讚的  這樣我就可以變成台北分公司的元老耶^^a(呵呵  我在想的啦)
 
剛剛睡午覺  又一間叫我明天去面試  話說我現在已經被錄取
but  看了一下這一家   嗯嗯...感覺搞的還滿大的  
而且已經快要上市了   員工福利還不錯耶
所以啦   哈哈哈~~明天去試試看   多增加些經驗
if 他要我   我就要好好抉擇  好好想想 
 
其實想想我這人也還滿愛玩的
有興趣的就去試   沒興趣的公司我就跟他說bye bye   東試試  西試試
明天   是「階梯數位科技」(階梯數位學院)通知面試結果的最後一天了
心理目前其實最想去的是這家.....公司產品、環境、職位、職務內容、未來發展性....我都滿有興趣的   只是要等明天的消息囉
 
還有「中國電視公司」  呼...超愛拖的  上次考完試  現在都還沒通知內
中視  嗯~~我想  我應該等不到它了   不知它第二階段的面試啥時
太拖了吶~~~
 
哈哈~~等會丫拔回來  跟他說最近身價爆漲的消息
丫拔一定又會說「那到時人家如果都要你了   你怎麼辦」
f^^  怎麼辦哦...呵~~簡單丫  就從中選一家我喜歡的囉~~
"我選公司"<==這種感覺還滿爽的  真的^^a
 
自從前天壓力的釋放後   我懂了一些事情
「得失心過重」與「愛面子」是我最大的壓力來源
這幾天  我漸漸懂得  如何看淡這得與失之間
只要檢視自己  是否有努力、有充實自己...如果有做到
其餘只能交給了緣份與機緣
so...上了就上了  不上就不上   其實....想想   又如何呢?
 
不急著投入社會  找到真正我要的工作   才是最重要的!!!
 
哈~~我就是這麼龜毛   怎樣~~
 

今天的心情指數:R出太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