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一時心血來潮   終於挖出那塵封已久的神秘大袋子
(其實是一直忘了放哪啦   哈~~前天突然想到^^a)
呼~~果真是很久沒拿出來看過了
裡面  有著種種的往事
從我   國小六年級會用相機之後   就記錄了我....從國小六年級到大學的往事
看著一張張的相片   呵~~不禁會心一笑   很妙的感覺內
看著國小六年級的我   和全班熟成一片的樣子  
還有很多國小同學  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內   ^^a 大家都變好多丫~~
而且...我國小的時後怎麼就那麼黑了丫   有沒有搞錯丫@@a
 
翻著翻著  國中的我   和那群好哥們
國中的我丫  唉....誰叫那時科技不發達  沒有所謂的「離子燙」
so....想說  再糟也不過如此   所以啦   國中三年記得幾乎都是剪男生頭
^^|||  怪不得行為舉止和男的差不多
好家在在三年後....出現了救星
哈~~科技進步囉
高職的時後   "終於"有那麼點女生的樣子了:p
看著高職我們那群好姐妹們   呵~~每次我們照像時   實在是都愛搞笑
都不會正經的拍照內   嘻.....真是不正經的一群女人  哈
 
翻到了大學部份   好像在我大三之前  數位相機似乎還是不發達
所以   袋子裡   裝著在大三前的回憶
還翻到了一本   我從大一開始   寫了一本將近七個月的日記
一字一字   都親手寫著   呼~~現在看著  實是在覺得不可思議
寫好多丫   看了我眼睛都酸了   何況是我那隻小手咧~~
一頁一頁看著   哇.....真的是記錄了好多事情
大一   裡面記著   聯誼趣事   和小揚認識的經過  
一下   和豬頭城認識的經過   呵~~現在看來   真的覺得好懷念
粉有趣^^a  
不過發現了一點    發現我這人丫   還是習慣在日記裡   寫下好的
至於不好的事情    總是放心裡    時間一定    或許就淡忘了
回憶起來    好事情還是佔了最多   壞事   好像都忘的差不多了~~
maybe我的樂觀   就是這樣形成的吧   ^^a
 
日記的ending是2002年6月12日   也是我寫最多頁的一篇日記
呼~~寫了總總四頁多耶  只是最後....的結尾
我似乎沒有下個結局
這篇   是篇難過的回憶  
看著日記   時光不自覺的倒流   我....憶起從前
一字一字看著   想起那傷心的回憶
直到最後   三年前的我   沒有給答案   日記本裡沒有寫著
呵~~是當時下的"伏筆"嗎
嗯嗯....或許是哦  
 
總之   看著過往   想著往事   感覺還滿不錯的
寫日記果然是有好處滴
在當下  抒發心情   而現在   憶起過去
 
所以囉   我還要創造更多的故事
多采多姿   這才有趣嘛
 
回到現實   要更努力囉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