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~今天晚上和揚跑到三重夜市
大棒了   這次終於沒遇到下大雨囉
那邊人好多   攤子也爆多的啦
 
走丫走   逛丫逛   走到一家夾娃娃店後
呵~~我就說進去看   我真的很喜歡看別人夾娃娃
感覺自己每看一次   彷彿自己也玩了一次說^^
由於最近是窮人家狀態   所以就看看而以嚕
 
好多人在玩哦   我和揚兩個在那看的不亦樂乎
而且現在他們都放福袋   看好多人都夾到了
還有看到有人抽到大獎   哇~~大娃娃內^^b
 
沒多久   揚拿出了十元硬弊一枚
哈~~說要拿來試試身手    叫我去玩
我可是一點信心也沒有呢
從小到大    從沒夾中過任何一隻娃娃  Never!!
哈~~夠遜吧
所以囉   夾娃娃這種遊戲   我都覺得   彷彿在捐錢   給娃娃機做義工^^a
 
相中了一台   感覺這個比較好夾
然後.....一夾    夾中!!   不過最後掉了下來  
最後   竟滾到了洞口    哈~~我算是小小Lucky撿到囉
嘿~~這可是小女子我"生平"   第一次夾到娃娃
哈~~當下開心的不得了    一試就中耶     太神了吧
 
嘻嘻.....
這該是好好紀念的一天了   哈~~
 
 
神蹟出現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