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真的是很開心  從小琉球回來後  還是回味無窮

照片上傳囉  一張一張看著  嘴角都會笑^^

我們很神哦  四個倫就拍了108張  呵呵~~沒事學人家什麼一百零八條好漢~

四年去了兩次小琉球  回憶都很棒  感覺都不一樣哦~~

看著照片   靖小玲我呢   從大二去小琉球的我   有肉有肉的

到現在  要畢業了   又瘦回來了   回到了大一剛進來的我^^a

 

我喜歡小琉球   在那   什麼煩惱都沒了  

抬頭是藍天、滿天星斗   低頭是清澈的海水   還有長的很妙的生物

我喜歡悠遊自在的感覺    大海~~我好愛你   好想養一隻黃金獵犬哦~~

哈~~要寫寫不完    不過我已在日記版上記下這每好的回憶

最近煩惱工作的事  嗯....真想在那多待幾天   好好讓思緒旅遊一下~~

 

^^ 總之   我會再去的~~小琉球~~愛死這悠閒的好地方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