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--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.

 

B.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"不得回傳"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右!我被歆宜點到名了~~


1.
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,你的反應是?
A
:開玩笑的推開他並說「麥鬧丫~~:p」


2. 生活中最容易另你開心的事

?
A
:三五好友齊聚一堂、跟家人啦賽、做DIY小物、彈琴


3.
下輩子的妳()想當什麼?
A
:音樂製作人

4.
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 為什麼?

A
:第一,一定要出大太陽的地方。山上、海邊、水裡、天空,有大自然的地方都行。

5.
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A
:完美主義

6.
如果你失戀了,你會怎麼辦?..
A
:我會趕緊讓自己振作,找事做、進修,充實自己


7.
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A
:自信+家人

8.
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?
A
:男人!因為可以盡情趴妹、耍浪漫(我是說真的:p),而且可以非常非常大啦啦的追趕跑跳碰(雖然現在就已經蠻粗爆了我:p),還有,衣服可以隨便亂穿,運動到爆熱時,可隨興的脫掉上衣啦~~總之,很自在的啦~~

9.
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?
A
:我會拼了命的"日也操,夜也操"  做運動,決不能變"大柯呆"


10.
基本上覺得自己是什麼?(簡單形容)
A
:太陽一顆^^


11.
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什麼?
A
:大學不要推甄到高科,直接分發進台科(嗚~~我是丫呆)。

 

12.如果可以選擇居住的國家,你想住在哪裡?

A:台灣吧,因為我也沒出過國(泣~)。

 

13. 現在你有沒有欣賞的異性嗎?請簡述之

A:有滴!直接不作做、孝順、聰明!

 

14. 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?

A:不知道!因人本身就是善變的動物了

 

15. 你最喜歡吃的食物

A:好多~~~芭樂吧

16.
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?
A
:認真負責、善良、坦白、很善於鼓勵他人的好人^^。

17.
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(真的買的到的.實際的)
A
:OSIM美腿按摩機~~~


18.
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?
A
:愛情重要!但彼此都要有顆上進的心,麵包是可以靠努力而來的,小女子不怕。


19.
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?
A
:聽音樂、旅行、睡覺覺。

20.
說出最近讓你很煩的事情?
A
:剛到一個新公司,希望早日脫離菜味,變的專業!

-------

8個人哦...

育靜、珮年、豬頭城、貓王、咖哩、杜靜、卓和、老哥

哈~~也不知以上這幾個人會不會看到,有興趣的就一起加入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