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回BBS晃晃了 想說 每次每隔一個月左右吧 總會回去登入一下
當然是不希望帳號被砍了 or 被人家取代去用啦
畢竟那個帳號跟了我4年~在高科丫 留下了好多回憶 好多日記
 
昨天好險有回去登入 再不登丫 我想真的會被砍啦~
高科BBS冷清到一個不行 呵 想當年(怎麼搞的自己很老的樣子)可是超夯的耶
回到日記版 決定把以前所有po過的日記 一封封寄到自己的信箱
整理整理貼到筆記本裡 ^^ 就來個日記大集合吧~
 
= =||不過發現 以前真的很閒吶 常常三天兩頭就po一篇 5百多篇丫@@
想想以前的日子 呵 想到了都會笑
多彩多姿的日子 很多新鮮有趣的事 全都進了我的日記裡
 
反觀現在...工作真的很忙 常常當下有個感覺 等到回到家坐到電腦前了 就累了....不寫了
恩....
還是要勤勞一點好了  
 
我喜歡用文字、照片記錄生活點滴 照片是照很多啦:p 不過 還是要文字輔助才精彩~
這幾天有空再來整理囉~~把舊回憶全部打包進我的電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